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2nd post

他家好!!

我上一次我写的华文文章还在脑里吗?

如果还在的话,我想告诉你们我考到A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很高兴。。很多人不相信我,
你相信吗??

这只是我第二次写华文的文章。请不要小我阿。因为有一天我会笑回你!!
哈哈,哈哈,哈哈

知识最近我觉得华文很重要。中国很多很好的东西。比如,美食,美女,美风景。。等等。
对吗?



写华文真的累啊。。。


今天都到之而。。

再见。。。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加油

Anonymous said...

jia you!
by the way, is 'da jia', not 'ta jia' oo...

Anonymous said...

ah boon!
你太可爱了!!!!!!!!!!!!
写的字也这么可爱!
喜欢你的可爱
hahahahahaha

Kelly said...

加油!你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fuiyoo...少女杀手...geng

Anonymous said...

Could not find a suitable section so I written here, how to become a moderator for your forum, that need for this?

Anonymous said...

Could not find a suitable section so I written here, how to become a moderator for your forum, that need for this?